艺术系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2024-01-16 16:40:48   来源:   点击:

       为做好就业工作,1月15日下午,艺术系在党建活动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我系全体21级辅导员及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系主任朱晓蓓主持。
       会议邀请了刘梦洒和龙玲老师交流了就业工作的经验,刘梦洒老师从了解情况、摸排现状;提供服务,助力成长;网格管理,形成合力;树立榜样,正向反馈概括了就业工作的开展过程;龙玲老师从六个方面交流了就业工作的实际做法。
       艺术系党总支书记付翔对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做了说明,并对艺术系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并从政治站位、工作责任、就业指导、困难帮扶等方面做了具体要求。艺术系办公室主任巫兰光对下学期就业工作具体工作开展做了具体安排,鼓励21级辅导员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把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艺术系2024届就业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篇:艺术系开展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一)
下一篇:艺术系开展“一系一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 河南省教育厅   | 河南省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 河南省职成教育网   | 河南省教育网   |

  •         院办电话:0371-60860360       艺术系电话:0371-56665285       网站维护:河南测绘职业学院艺术系
  •               河南测绘职业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豫ICP备2022004159号
官方微博
学院微信公众号